坑文达人李大师

这是我数坑的好地方。

不放

一个词

一觉醒来发现文章居然涉嫌违规,想起来原来是因为肉,于是重发一遍。


CP:【龙蟒】

本文接@蕙青大师 视频《Are you with me》以及《不放》文,接写了小剧情以及卡住的肉。

PS:本文纯粹是我给Sier写着玩儿。友情提示OOC,以及剧情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蕙青大师 为了喂你吃一口肉我也是割了大腿,你就别给我看老头乐了,好伐。 






许昕醒来时,胸口像压上了一块大石,马龙的手臂从胸口紧紧的环着自己,他抬头就看到马龙下巴浅青色的胡茬。马龙的呼吸很轻很轻,他稍微的动一动马龙的手臂就收得更紧,许昕盯着手上的手表看了半天,终于还是取了下来,握在手里,沉甸甸地,秒针走的每一步仿佛都通过金属传到许昕的心脏,一步一步,就像马龙走进他的生活。


“在想什么?”马龙睁开眼就看到许昕愣愣的攥着手表,“几点了?”许昕依然没说话,马龙似乎习惯了许昕的沉默,收紧了手臂抱着许昕然后松开了他下了床。许昕闭上了眼睛,“我今天要出门。”


马龙刚打开衣柜的动作停滞了一下,“去哪儿?”许昕缓缓地坐了起来,“回家一趟。”马龙转过身,“那我送你回去。”许昕定定地看着马龙,“不必了,一天不会怎么样。”马龙点头,“好,我信你。”

 

高速上雨不大,但是也够淋湿了外套。许昕开了车去了公墓,那里的公墓有个位置一直是空的,许昕把手表放上去,轻轻的说了句对不起,像是一场仪式,又打着伞离开。他永远都忘不了第一次见到那个女孩儿笑得弯弯的眼睛,那是喜欢马龙的一个女孩,她看马龙的时候,眼睛是亮晶晶的,像是碎钻洒在水面,美丽纯粹。但马龙并不喜欢她,对女孩儿的示好甚至毫无回应。


许昕转身,看到远处闪过几个人影,眼神黯了黯。几年前,那个女孩儿的事故彻底地改变了马龙和许昕,也从此将他们的关系扭曲变形。他们仿佛戴上了双重面具,对外界,对对方,都并非真实的自己。马龙变得小心翼翼,许昕变得漠然。一切仿佛停止了一般,时间就像被冷冻起来,在他们在走向对方的桥梁上永远地割开一道鸿沟,无法跨越。




二 


许昕回去的那天,马龙坐立不安。派了人跟着许昕,传回的画面让马龙的心脏都要停止了。他怕许昕离开自己,以各种方式,为了留住他,从小心翼翼到强制。什么方法都可以尝试,只要他可以留下,留在他身边。


这几年马龙一直都在找当年事故发生的凶手,那个眉眼如星的女孩的去世让马龙措手不及,但他从此了解到他更怕许昕也这样离开自己。他一天都没出去,坐在床上,定定地看着手里的表盒。这些年自己强制性留他在身边到底是错是对,马龙分不清了。


他们都带着面具,对外界,对对方。马龙甚至分不清许昕究竟对他是何种态度。许昕知道他监视他,跟踪他,甚至在床上,许昕都不反抗。许昕偶尔在床上的反应更让马龙失神,他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拥有了许昕。但每次醒来,许昕都是用沉默回答马龙的一切问题。


电话打断了马龙的思绪,接通电话才意识到表盒划破了手心。晚上许昕就要回来了,应该会回来吧,马龙不知道,他让许昕一个人回去,心好像也被许昕带走了,感觉不到手心的疼痛,拿着手机出了门。




戳这里>>>>>一块大腿肉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文达人李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