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文达人李大师

这是我数坑的好地方。

【龙蟒】不放03

【接 @一个词 不放20161004更新 不放02


汗湿了的头发盖住了马龙的眼睛,听着师弟真切的低喘,轻轻的说了一句“不放你走。”

“那我没指望了。”许昕用一种耍无赖的语气说出了这句本质绝望的话。

“你要什么呢?”马龙装听不懂,“我一一给你。”

许昕轻笑了一声,自己的胸膛还在起伏,对方的心跳还在鼓动,刚刚的一场燃烧余热未尽,而马龙已经准备起身离开了。 

这栋建筑里的各个角落随机产生过很多疼痛的记忆,通常的默契是完事后二人心照不宣的回房各睡各的。

他们极少共眠,彻夜交流呼吸这种事浪漫的让许昕打寒颤。

“早点休息。”马龙站在许昕卧室门口说。

许昕披着床单往起里爬,抱怨着:“谢天谢地,浴室别装监控了行吗?”

“那你到我浴室来洗。”

“再见。”许昕白了马龙一眼。

那就再见,马龙“嗯”了一声,带上了许昕的房门。

许昕站在洗手间里,直直打向地面的淋浴落水声很大,许昕听着这噪音半晌没动。

马龙发来一条微信:别玩了。

许昕回过去:我没玩。然后放下手机站进水帘里。

第二天一早马龙照常在镜子前把自己打理光鲜,他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沉吟了片刻。

许昕是被马龙拖起来的,许昕困的像没有骨头,于是把许昕从一个卧室拖到另一个卧室的过程格外艰难。

许昕栽倒在马龙的床上,这是在干嘛?许昕不问。反正马龙经常干这种没道理的事情。

“今天你房间的监控修好之前,不许再进去了。”马龙锁好了许昕的房门,回到自己卧室把许昕东一只西一只的拖鞋踢正。

许昕卷着被子闭眼嘟囔:“你他妈连自己房间也装监控……”

“因为这房间你出入随意。虽然你不爱待在这儿。”

“行,行……”许昕半梦半醒的答应着,转头又陷入了深眠。

不知道睡了多久,实际上只有两分钟。许昕猛地睁开眼,马龙还站在床边。

许昕皱了皱眉,用眼神表示了疑惑。

马龙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像是下了决心又像是脑袋一热,他声音轻的连窗外的风声都能打断:“你继续沉默是金吧,我也置之不问。我已经活的很不踏实了,麻烦你,稍微让我省点力气,行吗?”

许昕没接马龙的茬,只问:“我今天还能出去吗?”

“今天开始不可以了。”

“为什么?!”许昕急了。

“我不做没把握的事。”

“你就是逃避现实!”

“承蒙你这么了解我。”马龙转身离开。

“你封闭!你抱残守缺你!你你逃避现实你!”许昕愤怒的声音从房间里追出来,那种终于被逼出来的语无伦次竟让马龙觉得亲切。

“吵吧,”马龙自言自语,“至少这些时候还会让我觉得我不是在白费。”

今天起许昕彻底没了自由,可自由是关不住的。

许昕愤恨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抬脚踢倒了一把碍眼的椅子,然后蹲下来抱着没椅子硬的脚喊痛。

马龙看着监视器里许昕在空荡的家里出洋相,笑不出来,那种撒泼狂躁而绝望。

许昕试图撬自己房间的锁,未果。

他把其他房间里的影视电器全部打开,马龙听不到声音,但他猜得到家里应该在被各种噪音轰炸。

许昕踩着那把伤了他脚趾头的椅子,摆弄着客厅的摄像头。

跟我说话。许昕红着眼睛说。跟我说话。

马龙有些心烦,伸手拨歪了监视器,避开了和许昕的直接对视。

接下来在马龙没精力再注意许昕的时间里,许昕消失了。

确切的说他总算破门进了他的房间。

 他找到了枕下的手机。

 

【@一个词 虎儿来接梗 期待神展开】


评论 ( 19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文达人李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