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文达人李大师

这是我数坑的好地方。

不放04

丧心病狂 互相伤害  感觉你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我药丸了 

我决定看你眼色行事

一个词:

不放04


CP:【龙蟒】


本文接  @蕙青大师   《不放》03


Sier日更的速度让我措手不及,速写一发短小的,使个小绊子,Sier看我眼色。






许昕知道这次成功和失败就在此一举了。当他拿到手机想发送信息的时候,刚打出HELP又删掉,删删打打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发。他想起回家路上接到的那个电话。


他需要真相,迫切地,他不知道当年他被绑架的时候修理厂是如何发生爆炸的,也不知道凶手到底是谁,他只知道那个喜欢马龙的女孩儿在那场事故里去世了,这些年,他用尽一切办法在能外出的时候寻找凶手,但真相总是难以发现,而马龙也实在咄咄逼人。


他没有拨通电话,信号全无。许昕恨得在摔了手机的前一秒,想起微信这玩意儿。对方说可以给许昕一个真相,许昕心里已经狂风暴雨,因为绑架这件事,让马龙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他不解释任何原因地就让许昕待在住所里,将外界关于当年绑架案的消息全部封锁。


有时候被噩梦吓醒,许昕满头是汗,他想起被蒙住头的时候耳边尖锐和恐怖的笑声,老旧电视机滋滋啦啦的新闻报道。他看不见任何东西,却感受得到周围的寂静。黑暗中监视器的电源闪着红光,就像恶魔的双眼盯着许昕,仿佛恶魔就在他身边,无时无刻都在折磨着他。




马龙回到屏幕前发现没有了许昕的影子,他知道许昕肯定要回自己的房间的。这么长时间他还是坚持一定要自己睡,可是每当马龙回看摄像的时候,对着那深夜总被惊醒的身影,他的心脏都被揪起来了,他知道那次绑架案让许昕安全感尽失,只能在事件之后尽所能的把所有媒体全部封口,信息渠道全部封锁,不让有关于这件事的任何消息传到许昕耳朵里。


马龙不知道这在许昕眼里是多么的霸道残酷,这让许昕无法理解,他曾多次问过马龙,得到的永远是你不需要知道这种回答。马龙不知道要如何告诉他,马龙知道那个女孩出现在现场绝非偶然,而真相摆在他眼前的时候,连马龙自己都无法接受,而爆炸却纯属意外,这个意外让绑架许昕的人死在现场,完美的封口。


马龙绝对不能让许昕知道这件事,哪怕许昕有时候暴躁的砸了家里所有的瓷器,碗,盘子,一切可以砸了的东西宣泄愤怒,而马龙只是默默的看着许昕“使劲砸,我再买。”许昕更加愤怒,重重的瘫在沙发上,闭上眼睛,他很累,他睡不好也无法休息,马龙并没有折磨他,真正难捱的是未知的恐惧。




许昕不知道,他被救之后,马龙几乎不眠不休的陪在床边,回家的时候甚至发生了车祸,疯了一样的黑色轿车在即将撞到马龙的车之前连刹车都没有踩,导致马龙和许昕一样,在病床上躺了一段日子,即便这样,每天马龙还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出现在许昕病房。


轿车的驾驶员是个年轻男子,醉酒驾驶,马龙没有心思去调查酒鬼的背景,许昕那段日子情绪非常低落,马龙几乎每天都换着法子请来探望的人回去,为此也得罪了不少朋友。而许昕从那时候开始,就时不时在噩梦中度过,直到出院。


回家那天,许昕发现住所里里外外全部是监视器。他看了马龙一眼,状似不满,但也什么都没说,笑着摇摇头。马龙看在眼里,也不向他解释什么,东西放好,就听见许昕说,“你还真是什么都做。”马龙回头看到许昕靠着沙发盯着他看,许昕的眼睛深处就像黑洞,马龙再往里面甚至连自己都看不到,他一股子邪火上来,上去摁住许昕,“你猜我还要做什么?”许昕闭了闭眼睛,“我拦得住么。”


戳这里>>>>这绝对不是车,我只是怕被屏蔽。


【 @蕙青大师  Sier来接】

评论 ( 2 )
热度 ( 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坑文达人李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