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文达人李大师

这是我数坑的好地方。

写给四合院

山水有相逢


填词:蕙青大师

原曲:陈奕迅 - 富士山下


这院落一树梅花

风也打雨也打

你总说好景才般配好年华

这时代繁华不假

风霜送我归家

有幸又一年满座共看烟花


这庭下枯老树根

迎新人送旧人

有资格见证多少相拥热吻

可叹它不能成林

竟有些像我们

只让时光留下了几道伤痕


走过了年少青葱

有你相伴竟已成本能

我同你共度几场拂面春风

年华一岁一枯荣

气数早已如秋虫

只字不提权当是相互纵容


若你与爱人相逢

愿你爱恋不再平庸

别学我道别时候才知情浓

我情愿装哑作聋

嘱咐几句无关痒痛

你送我一程

说离别不必沉重

山水有相逢


谁唱着一曲送别

长亭外古道边

延绵歌声似也懂唱罢两散

望旧城风和日暖

你向我指归雁

笑说来日只怕人无再少年


可惜我不懂情深

醒几分梦几分

连泪流也需拿捏极好分寸

你去时轻掩家门

似早晚会归人

我却把一年两年送给风尘


走过了年少青葱

有你相伴竟已成本能

我同你共度几场拂面春风

年华一岁一枯荣

气数早已如秋虫

只字不提权当是相互纵容


若你与爱人相逢

愿你爱恋不再平庸

别学我道别时候才知情浓

我情愿装哑作聋

嘱咐几句无关痒痛

你送我一程

说离别不必沉重

山水有相逢


走过了年少青葱

有你相伴竟已成本能

我同你共度几场拂面春风

年华一岁一枯荣

气数早已如秋虫

只字不提权当是相互纵容


若你与爱人相逢

愿你爱恋不再平庸

别学我道别时候才知情浓

我情愿装哑作聋

嘱咐几句无关痒痛

你送我一程

说离别不必沉重

山水有相逢


我站在旧城

赴旧约来赏花红

却无人与共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坑文达人李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